清镇热线网
新闻

万人浪漫三亚行—滨江和城举起遵义邻里文化大旗

——前言——

“邻里关系,自古有之,古人把邻里关系的处理视为评价一个人是否高尚的重要标准,所谓远亲不如近邻,邻里关系在当代社交关系中也占据着十分重要的一部分。滨江地产将未来邻里关系的和谐与和谐于此行具象化,一句齐声共喝的你好!邻居!贯穿了本次滨江三亚行活动,业主就是滨江的家人,每个邻居就是家人的观念深入每个业主心中。


——启程——

11月26日,期待已久的滨江万人旅游季-遵义滨江业主三亚行活动终于揭开面纱。遵义部分媒体也被邀请同行。出行前大家都聚集到滨江和城营销中心做好登记并领取了滨江特意为业主们准备的出行大礼包(有专门定制的遮阳帽、防晒霜,口罩,日用品等等)。临近出发,滨江和城营销总监给前来的邻居们及媒体朋友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大致内容各组工作人员的分工说明,并多次贴心的提醒大家注意天气变化,留意好自己的物品。

19:00分,滨江万人邻里三亚行正式启程,各位邻居大包小包行李送上专程大巴,怀揣着对三亚的美好憧憬,滨江和城邻里万人旅游季—三亚行正式出发!!!


——到达——

11月27日,经过近三小时机程,我们最终抵达三亚,来到本次活动下榻酒店——半山半岛洲际酒店。该酒店是一家国际五星级标准的知名酒店,超大海景房,别具风情景观与水上花园遍布整个酒店,还有康乐、水疗酒吧等高档配套设施,总之除了贵,无可挑剔~~除了酒店的完善配套,我们还特意为邻居们准备了每日份的消毒毛巾及洗漱用品,滨江亲自采买的当地时令水果,目的就是为了让邻居们不仅能住得舒心,玩得开心,更能吃得放心。


——邻居互动游戏——

入住手续陆续办好,休息片刻后,邻居们已经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立马奔赴到距离酒店仅10米的沙滩,一览无垠大海映入眼帘,接下来就是滨江为邻居组织的沙滩排球比赛,大家分别抽签,以小组赛的形式开始了在三亚趣味生动的第一场活动,滨江地产还为获胜的小组准备三亚水果大礼包,而且保证包邮到家,这样有趣又有礼的活动,不仅邻居们玩得开心,更是赢来周围围观群众的驻足。

——邻居家宴——

经历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沙滩排球赛,是时候坐下来享受美食了,滨江地产特意为邻居家人们准备了一场丰盛的饕餮盛宴,此时此景,小编真想献诗一首~~正所谓沙滩,月光,海风吹,海鲜,美酒,夜光杯,美女帅哥扎一堆!



——自由行——

因三亚各类景点、美食以及购物场所较多,考虑到时间有限,为给到邻居们更好的出行体验感以及更多的自由活动空间,我们给到邻居充分的自由行时间,并为邻居们提供24小时的全天服务,只要一个电话或消息,工作人员立马赶到现场。接下来的两天时间里,邻居们或成群结伴,或独自出行,还不时的在群里分享出行美照或剪辑的视频与邻居们共享这难得的喜悦之情。


——归程——

11月30日,我们一同乘坐返回遵义的飞机,滨江工作人员早已经在机场守候,接机的大巴贴上了欢迎回家的横幅,本次滨江万人旅游季—三亚行活动到此圆满结束。


都说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但深厚的友谊之情总是能长存于心,经过这次滨江邻里三亚行五天四夜的共处,在这特殊的感恩节,同行的不管是业主朋友还是工作人员都建立起一份难得的友谊。同时我们也收获了许多邻居们的赞赏与认可。


——感言——

本次三亚行活动从前期两次三亚实地考察筹备,到后期五天四夜的完美执行,滨江工作人员可谓是精益求精,一丝不苟。10月份初工作人员就出发至三亚,实地考察了酒店、沙滩的选址、海鲜市场走访、免税店探店等。花了半个月时间走遍三亚各类著名景点,亲自入住本次活动下榻酒店,试吃各类当地美食,最终优中选优,选取了各类体验感最佳的项目,并制作成精美的旅游手册,又在活动前一周提前奔赴现场做好最后的筹备工作,为11月26日滨江业主三亚行做了充分准备。活动全程周到贴心,精益求精,这背后展现的是滨江地产作为百强企业开发商的企业责任感和使命感,更是创建和谐社区邻里文化的决心所向,在不远的将来,滨江会有更多邻里文化旅游季,并且会越做越好,绝对不辜负众多业主的选择和信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