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热线网
新闻

老毕被免后将何去何从 神秘人指明路 真正结局震撼国人(组图)

  “毕姥爷”该醒醒了

  前一阵的一段视频,“毕姥爷”又火了。没想到这样一个央视主持人竟然堕落到如此地步,着实让人唏嘘。

  说实话,我们是民主的社会主义国家。作为普通人谈论一下历史伟人的功过是非并无不妥。人非圣贤孰能无过。毛只是伟人,不是圣人,而且世界历史上迄今为止也没出现过一个圣人。


  但是,我们在谈论伟人的时候,能否真正全面客观的考虑到当时的经济条件,社会现状,历史背景,国际局势,政治环境呢?毕竟我们只是普通人,依靠管中窥豹和只言片语就去否定很多东西,显然是不对的。破口大骂和污言秽语则更是荒唐。作为毕福剑这样一个央视着名主持人,资深党员,说出这样一番言论则更是大错特错,恶劣至极。


  首先,毕作为一名资深党员,公然辱骂党的领袖。背弃了曾经的的誓言和应该坚守的信仰,是谓不忠。

  其次,毛是新中国的奠基人,带领中国人民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买办资本主义三座大山,为中国历史的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是明显功大于过的伟人。这一点就是西方的政治家们都是认可的。而毕对这样一位逝去的伟人进行侮辱,是谓不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