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热线网
新闻

朗政投资总结EB-5的十大黄金法则

  虽然EB-5项目的推出为怀抱美国梦的投资者们提供了捷径,但既然名为“投资”,申请人就必须做好承担的心理准备。审慎选择项目的开发商、担保方、营运商以及项目是否获得政府支持、是否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等等。

  随着越来越多的EB-5投资移民项目开始进入中国,面对众多鱼龙混杂的EB-5项目,怎样才能安全快捷的实现美国移民计划,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的话题。朗政投资总结出了下列十大法则。

  一、项目是否做过尽职调查

  EB-5项目尽职调查及实地考察对项目的成功与否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芝加哥会议中心的骗局为何没有一个投资人能够识破,根本的原因就是没有投资人关注项目是否进行了尽职调查以及实地考察。所以,做好充分的尽职调查或实地考察能在很大程度上规避项目风险,排除“陷阱”项目。

  二、看项目本身的价值

  即看这个项目是不是刚性需求项目;项目本身是否具有极强的商业价值。比如项目地点(如果是商业地产,这尤其重要)?项目是否建设完成后是否有市场潜力或盈利能力?

  三、就业保障

  即能否创造10个直接或间接的就业机会,这是投资人取得绿卡最关键的条件之一。

  四、地理优势

  EB-5项目中以项目居多,在挑选这类项目时尤其要考虑地域优势,好的地段是类项目成功、变现或再融资的基础和保证。

  五、退出机制

  即从融资结构上考察EB-5资金所占比例,以及EB-5的还款顺位和抵押担保;

  六、借款方和区域中心实力

  一个优质的项目和项目运营团队,能有助于项目的成功,从而保障移民申请的成功以及最终的永久绿卡的获得。

  七、项目的经济计量分析报告是否由专业机构出具

  保障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的基石是向美国移民局递交可以得到批准的经济计量分析报告。

  八、项目是否取得美国政府相关优惠政策和资金支持

  目前市场上几乎所有EB-5投资移民项目,都会宣传说该项目获得了政府层面的支持。但总体来说,项目得到美国政府支持是分三个不同等级和层面的,只有真正获得政府资金(包括拨款)支持的项目才是精品项目。

  九、项目采取何种形式进行融资

  EB-5融资项目具有两种基本融资手段,一是债权融资,一是股权融资。同时,还有一种叫“HYBRID”混合融资的一种新模式,即结合融资安全性和股权融资高回报率的一种创新融资模式。三种融资模式都各有优势和劣势,投资人在选择时需要咨询专业人士选择最适合自身具体情况的一种。

  十、项目的投资比例如何

  朗政投资认为,通常情况下,在比较安全的EB-5融资项目里,符合条件的个体投资人总共资金比例要在项目总投资额的30%以下(越低越好)。

相关新闻